close

 

我  該怎麼說    

你  又怎麼說

我  該怎麼想

你  又怎麼想

 

你   是這麼的想她

我   也是這麼的想你

我們  感覺好像是不同世界的人一樣

對不對

你關心她   我可以默默的關心你

你想她  我   沒關西   我也可以想你

我    可以默默的想你   默默的掉淚 

都沒關西   因為  我喜歡你 

 

 

好難受阿   我............

這是神麼感覺...........

我說不出話來    我無法形容

看到你   這麼的想她  

我......   算是............

忌妒嗎..............

我知道   我自己比不上她

她的條件  比我好上個好幾百倍

我也知道   你對她   就像我對你一樣

還有這多關心   與眷戀

但   我還是喜歡你   

好難受

 

我     這是我

不能說    也無法說的    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01886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