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 是我最喜歡的數字 

久 很久 很久

九年了吧還是十年? 或許已經過很久很久了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美的"我相信這句話,在我看不到你的天際

你,在我心中一直都是想像的,好像夢一樣真的很美

歌詞說與你相遇好幸運,可我已失去為你淚流滿面的幸運

我真的很幸運遇見了你 雖然一路上都是我自己默默的暗戀

可是這一切的一切,我從不後悔

我不後悔,我像傻子一樣的暗練你

我不後悔,我像變態一樣的偷看著你

每次多看那一眼就覺得好滿足,就覺得我擁有那一半的你

現在看到以前為你的打的那些文字,覺得以前怎麼可以這麼不自量力

看到那些文字總不禁偷偷的笑了一下,是甜甜的笑

而那一笑勾起了我好多好多回憶,很謝謝你

謝謝有你的存在

或許,在別人眼裡這段故事聽起來是沒有結局又苦澀的初戀

但在我的心裡,它是最美好、最開心的回憶

是很苦沒錯,但我覺得那是甘苦

九年前的我可能覺得苦澀,九年後回想這些事總覺得自己怎麼有辦法這麼的倔強

以前的自己就像個傻孩子,想起來總覺得很溫馨感覺甜甜的

歌詞說"與你相遇好幸運,可我已失去為你淚流滿面的權力"

真的我能遇見你,真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

謝謝你讓我有這些回憶,謝謝你填滿了我的青春,

有酸有甜有苦有辣,這些都是遇見你因為你而體會的

可惜的是我從來沒有那為你流淚滿面的權力,青春時流的淚是因為可惜沒以辦法和你度過

沒有辦法以一個身分為你而流淚,總是以陌生人定義著自己

我流淚,而你也不知道看不到聽不到

但也因為你,我知道自己總缺乏著甚麼

勇氣,在你身上我看見了我少了勇氣

沒有那個勇氣去認識你,沒有那個勇氣去告白

電影說"像我們這種樸素的女生,初戀總是會注定輸給像陶敏敏那樣的女生"

我的確輸了,但我最後悔最難過的是

我從沒有告訴過你,從沒告訴過你我喜歡你

那曾經,為你而瘋狂地曾經,為你而流淚為你而笑的青春

那一幕幕一幕幕都是你

而我也知道了,假如以後我真的還有機會遇到像你這樣讓我瘋狂的人

我一定要跟他說,不管成功或失敗

不管結局好壞,我也要為了自己勇敢一次

你,要好好的

我,也會好好的

看到你好,我真的真的會很開心

因為.....

我曾經很愛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01886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