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想忘掉一個人   這麼的難

很努力的  像忘掉你  但  卻忘不了  反而更想你  更在乎你

"愛一個人好累"這句話是你說的    同時也是在描述我的內心

我愛你  愛的好累 想你 想的好累   但   我沒有反悔

我到底......   在渴望神麼   希望你知道我愛你嗎??

或許  是吧  我希望你知道  但 我沒有把握你知道後的結果會是接受

好想  再見你一面  遠遠的  我好想  再次的 遠遠的看著你

或許看到你之後   我這顆心 會平靜許多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好想你

好想再遠遠的看著你  我無法說出  我喜歡你

怪自己  未神麼這麼沒膽   未神麼這麼懦弱

有人說  愛  要用敢說出來  就算失敗了  至少  曾經用勇敢過

曾經努力過     但  我無能

我說不出來  也不知道自己再害怕神麼

怕被拒絕吧  我就是 這麼的膽小

這麼的俗辣  討厭這樣的自己

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一再一再的讓自己的心難過 崩潰

 

有人問我   你怎麼不交男朋友   你想交嗎

我回答  是阿  我很想交  但   再說辣   我想要找到合適的再說

我的回答  或許是在偽裝我自己吧    因為............

我還放不下你  我還在乎你  我還喜歡你

我只需要你   我不需要別人  我放不下你

但   你不知道   你會不會知道   你想不想知道   我愛你

我好想愛你...........

在我心裡  想到的你  也只是我的幻想而已

想像是很甜蜜的   現實  而是殘酷  

我   是個倔將又敏感的女孩  你....   會喜歡嗎

如果.....   我們真的有緣再相聚的話   請讓我認識你   讓我了解你

讓我喜歡你   讓我愛你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01886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